close




年都已經過到元宵節後囉~~~才來新春賀歲很多人應該想打昏我吧...噗








先由徐家老大--潘潘給大家拜年~~~(潘潘已經十歲了,所以清醒時就是吃.不清醒時就是睡~~~不能怪她...不過她會一個特殊才能喔!!!那就是一聽到"吃吃"這兩個發音,眼睛會為之一亮,而且是粉亮粉圓的那種,百試不爽,果真!!!吃吃力量大)







老二美女糰糰~~無論任何角度拍照,都是最佳女主角,媽媽桑買了一顆鳳梨花,只有她最捧場~~~完全配合不嫌棄鳳梨(在此也要特地謝謝漂亮乾媽乾爹為她包紅包壓歲.....)團團會努力賺錢孝順泥棉滴 (換去賣檳榔嗎?)







老三白目盼盼~~~說真格的....不是我偏心,真的盼盼粉難拍,迷有一刻會靜下來.....居然還狂咬鳳梨的葉子.....所以隨便帶過吧!!





老四鯉魚珊珊~~~被偶綁上紅包後,一直狂奔,等找到時機拍照.....紅包已經快被咬爛了~~~希望來年珊珊會跟媽媽更親密(謎之音----應該粉難吧!!!)








老五白馬王子天天~~白毛虎斑依舊清新動人,去年被媽媽桑數次剃毛捐血,不改帥氣本質,沒有乾爹乾媽疼愛....也是吃得頭好壯壯啦!!!







老六夢幻領巾型男店店~~去年跟馬麻的感情有重大突破,在遊戲"哈哈哈~~來追我吧"中,6個月後,被媽媽桑瓦解心防,甚至每天的踏踏跟摸摸是不能少的功課捏~~~只是每天跟天天葛格的親密行為還是讓人感到不安 (雖然已經成為公公了.....)但是比起土貓窩中小紅跟把拔馬麻的互動情況,我似乎應該是要放鞭炮滴囉~~~噗 (土爸土媽不要扁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