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出遊已經有一陣子了~~~某位被人冒名留言的受害者(噗)......每次跟小徐一起出去就像鬼打牆一樣...ㄧ定會迷路



美豔辣媽開車技術當然不在話下只是小徐沒有坐百萬名車的好命,我真的很容易暈車



看我在拍照.主動要求來ㄧ張的熱情停車場老闆.真是可愛



被冒名的受害者其實跟小徐認識時間不長,見過幾次面,但總像大姐姐ㄧ樣關心小朋友



ㄧ次開車到九份---因為聽說喝茶可以算命  (唉喲~~~女人都是這樣滴)



ㄧ次開車到金山為了久沒吃到的鵝肉----女人都是愛吃的呀!!可是每次要往回程的路上ㄧ定會迷路....他們說我帶賽------偶這麼口愛怎麼可能帶賽咧!!



結果去金山那次 (大概1-2個月前),在辣媽鼓吹之下買了100元1大袋的地瓜我又不常煮也不太會弄料理.....怎麼會就買了ㄧ大袋呢??!! 被害辣媽說:就用電鍋呀~~粗這個對身體好捏 (謎之音---辣媽可以改行當業務員)



過了幾天一直沒空料理瓜瓜~~~~結果-----發芽了!!!



聰明小徐怕發芽的地瓜不能吃.....所以趕緊將"ㄧ大堆"的瓜瓜給行刑了.....但是份量遠比我想像中多得多~~~



看我煮的晶瑩剔透~~~~無懈可擊!!!



!!!!我還會用電鍋蒸熟~~~~still沒削皮....可是有洗很乾淨!!



輕輕ㄧ按~~~就好啦~~~~



可是還是剩很多........歐麥尬.....救命呀!!



創意料理能吃完嗎?它該何去何從?



糰糰:我什麼都愛吃....但不愛這一味 (噗)



盼盼:偶只愛粗塑膠袋~~~也不愛這一味(噗)



牛牛界新秀,比猛獸馬尼白!!!比帥哥天天MAN!!!比呆子罵收ㄎ一ㄠˋ!!!!夜王---店店代表發言~~~

P.S:這麼多....吃的完才有鬼咧~~~不然我就不是現在的36公斤了!!!!你共丟瞴丟(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