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愛神豬Q.Female.Scottish Fold.Intact.2006/4/28火星生.


 4.63公斤




QQ常常入定~~~思考人生哲學.....(迷之音---其實是因為太胖,懶得動,所以總是在睡覺!)



迷有脾氣....喜歡上醫院劃圈圈



沒結紮的體重還能到4.6公斤,讓我很佩服



聽說小時候耳朵很折.....分明跟徐天天ㄧ樣-----臥底的!!


不管外界多吵,仍然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攏是底咧睏!!!





小徐很喜歡欺負她~~~因為同樣是胖子嗎??!! 噗






QQ跟她火星馬麻ㄧ樣,喜歡瞇著小眼睛讓我常常很想問---啊係困霸啊袂呀??



這種電動馬達臀~~~~火星馬麻還想讓她有親家.....我要是公貓我都想喊救命囉!!!




QQ還是跟她火星馬麻ㄧ樣,活在自我幻想的世界裡



上述種種對話~~~~代表小徐無言的心情



看到QQ.....小徐慶幸自家的潘潘結紮的早---偶棉家養的是貓鼻素豬---小徐被Kelly打到流鼻血.倒臥在地~~~



比起QQ的體重.....小徐家除了猛男天天之外~~~真的迷有ㄧ個比的上的


當然啦!!!若是論才藝跟口愛.....小徐家的絕對---勝!!!!!!



以上內容純屬玩笑話啦~~~QQ個性真的很穩.也沒看過她發脾氣.常被火星馬麻惡整.....沒有半句怨言(因為都是長長ㄧ篇)---不過!!!在貓界模特兒的領域中,跟偶一樣是屬於"失格"的那種(這樣講大家應該明白吧~~~噗)----小徐又被Kelly打到吐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