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般若般羅密經中之四句偈言:


ㄧ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


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潘潘.糰糰藉此偈言給予小徐開示,所以小徐頓悟了說~~ (是要入空門是嗎?!)  噗



小朋友會知道你的心情不好需要安慰



他們知道什麼時候該伸出援手拉你ㄧ把



他們是最有智慧的修行者 "無為"的生活~



最會察言觀色的貼心小惡魔



溫柔到你不敢想像~~~



他們告訴我心存善念,福未至禍已遠離



他們說--動心起念間,就已造業障 ,專心睡覺比較重要



我們該滿足,因為小朋友還會幫忙掛號賺家用~~



對你言聽計從~~不計較伙食.名分(因為沒辦法計較呀~~  噗)



對你百依百順~~不會外遇.出軌 (真滴嗎?!  噗)



為你犧牲色相,招數盡出,只要你開心~~~



所以~~小徐無厘頭的文章又出來了是嗎?!錯!!!!!


我是要說: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生命(不管好的.壞的 噗 )每一次都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知足.幸福~~~ 每一次跌倒.失敗或成功.開心--身邊那些簡單的人事物都還是在~~~本來就是ㄧ無所有的來到這世界,就不會去計較擁有多少.世俗的生活會讓我有時忘記曾有的快樂,變得自己不像自己~~~


心,生病了不容易好    而我有好多好多的人支持  我有好多好多的貓要醫治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比起一些人,我不孤單,我很幸福,我很幸運----所以沒時間讓ㄧ些事卡在心中積成病~~~我還年輕(72年次滴呀  噗),我就有ㄧ片天地跟事業耶!!!!!!怎麼那麼好,怎麼那麼厲害!!!!!!!!!我還有能力可以幫助不會說話的生命


(真是太榮幸了~~~),所以沒有事事100分那又如何??!!所以沒有人人對我滿意那又怎樣??!!


有些 人看你跌倒暗地叫好,有些人替你著急~~~選開心的那一面去想 (哇~~小徐會講這種話耶~~~) 流淚傷心時,想阿嬤想家人想小朋友想你們. . . . . 我就不哭了 (哈~~是哭的更慘吧)   總之呢~~~敬請期待. . . .  ㄟ. . . .美少女再現喔!!!!(有夠美有夠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