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珊ㄧ直都很愛媽媽內心熱情如火.....只是不善表達 (跟媽媽ㄧ樣)


 


表現出很討厭小貓...其實會默默守護他們就像對媽媽的愛....說不出口而已 (切----會說的話早出去表演賺錢養家了)




對媽媽充滿愛意且害羞的表情怕被看見.....只好躲到纖細潘潘姊姊的身後隱藏起來


 


好希望珊珊能勇敢對媽媽表示愛意大聲喵出來




希望妳在家裡哪個角落都能自在.....不要再尿在沙發上...得賠給房東的!!!!




不要跟我四目相交就想落跑.....是怕太熱情會融化我嗎?? 噗




不要認為自己可以隱形.....而以為媽媽感受不到你濃濃的愛意嗎??






珊珊:娘~~~我多愛泥,泥都知道呀~~~人家害羞嘛......




珊珊是全家裡我最猜不透在想什麼滴小盆油,難道是因為只有一隻明亮的眼眸所以很難看穿嗎??


每當坐在擦了又尿,體無完膚的沙發先生上.....真的很臭耶!! 看來是該買自動貓沙機的時候了嗎??!!  歐  不!!!  媽媽桑每天都有乖乖清貓沙 (虛...)絕對不會因為是貓沙盆太滿而亂尿尿.....ㄧ定是為了要表示太愛媽媽,希望引起注意才這樣做的!!!   珊珊真是害羞呀~~ 媽媽也很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