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徐的體重跟著年齡成正比~~~即使前陣子的"'創意ㄆ一ㄣ料理"腸胃炎一週也不見成效



大家都嫌偶胖.....連偶最親愛的阿嬤也對我說:阿羚泥肥滴太誇張囉!! (還打電話跟徐媽媽說我已經胖的像已生產之中年婦女了~~~)  偶明明跟糰糰一樣苗條呀!!! (睜眼說瞎話ing)



小孩們不屑的眼中.....看出對我的鄙視 (潘潘沒資格嫌偶)



再會了~~~相片中的美少女 (泥的自拍照真是美呀!!)



再會了~~清純的美少女(喜愛的高熱量食物也掰掰囉~~)




再會了~~多麼口愛的欠揍表情 (現在如果再舔舌可能會被大家圍毆了)



也不能再坐小盆油的車車了~~(會被趕下來以免破壞公物吧)



天真的盼盼果然還是挺我的!!! (多多跟泥玩鬥貓棒減肥吧!!)



小徐:珊珊覺得媽媽胖嗎??!!    珊珊:不予置評 (轉身逃走ing....)   小徐: 珊珊~~媽媽愛泥呀~~~ 



再會了~~~鏡頭中的小俏妞 (曾經蔡依琳也比不上泥的身材滴)



潘潘:娘~~~一胖還有一胖重.....胖胖相連到天邊 ....泥還有林叔叔(現在號稱中年最帥的胖子)可以作伴呀!!  


林醫師:對!!小徐~~偶胖的程度比你嚴重  (老闆娘會對偶丟刀子吧....緊酸~~~)



糰糰:阿目....泥不能起肖,偶棉還要靠你養呀!!!糰糰替泥念經祈福!!  (應該是我要幫你念吧!!希望糰糰身體爭氣一點)


果真~~~倩影只能留待回味!!  掰掰了~~美少女的瓜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