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喝酒~~~但我很想學會喝......



有什麼不愉快或許都能藉此忘記



我棉家卻是那種連燒酒雞吃完都會醉的人~~



經過好幾個月努力不懈的結果....我終於可以摸到跟拍到店店了!!!!



店店雖然長得不討喜.....可是他跟天天的互動使人忌妒 (有時也很爆笑.....互騎對方)



珊珊亂尿尿的行為讓我深感頭痛......開放領養啦!!! 噗



大摳潘.....老大地位屹立不搖!!!也變任性了



白目盼越來越愛玩鬥貓棒.....每次一下班.....我便不得休息.....一直要跟她玩 go go go 的遊戲  不然吵的妳不能睡覺~~~

 


只有天天----最乖了  果然養兒子比較好!!! 體貼媽媽 不哭不鬧不吵  吃飯都乖 不會去翻垃圾桶 睡覺還會來踏踏~~~



又是一篇無厘頭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