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在上個禮拜某個晚上~~~~被我強抱到貓酒店.....有隻貓咪需要緊急輸血.....那隻貓咪的問題在於---跟小徐醫師比較熟的朋友請至msn文章.




因為迷有其他人選啦,包括媽媽桑都太瘦了,所以不適合....噗....天天最勇敢了對不對!!!!!





傻天天不知道媽媽桑帶他出來的用意還很開心的邊走邊擺POSE咧~~~



準備氣麻中~~等會撲倒天天.....把他按在台子上.....任我蹂躪 


天天完成任務後~~~帥氣依舊!!!!!




天天帥哥捐出 50 c.c.健康血ㄧ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配合帕婆阿機咧呀~~~)









開了罐罐給天天補補身子......大爺請慢用




不愧是天天!!!!氣麻醒來後,馬上喀掉整個罐頭~~~不囉唆  (是愛吃吧!!),故意還裝楚楚可憐.....想要再來一罐......



阿母~~~偶補的還不夠~~~腳還有點軟~~~肚子還有點餓~~~頭還有點昏 捏.....再來一碗吧~~




基本上貓咪捐血,是得要氣體麻醉的 (如果液體麻醉血就會帶到比較多藥物....是不好的).因為必須從頸靜脈去抽 (因為血管比較大不易凝血塞住針頭或管子).保定要很穩定不然很危險......當然也必須要驗過血型及FeLV/FIV  皆呈陰性才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