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糰剛從"黑心脫兒所"星媽家度假重回貓酒店上班但是酒店紅牌似乎"起毛機"不太漾??!!   媽媽桑一直在想 兜西爹?? (還要謝謝星媽貼心,要讓糰糰跟我ㄧ起過中秋節)



眼神中透露出哀怨.....糰糰不要不理媽媽呀 星媽誘拐未成年少女成功.....我想最捨不得糰糰的是球拔吧!! 球拔還專程開車護送酒店紅牌回來....糰糰ㄧ進酒店後對我們3個人都不理.....球拔別哭,因為媽媽桑回家之後被紅牌糰糰對待的更冷淡




中秋節當晚,母子共賞月亮有看到了嗎??!!潘潘代表發言:馬麻,月亮在哪裡??!! 媽媽桑:大家注意看啊~~~





潘潘:看來看去都迷有呀??PS--刊出潘潘四連照,請猜猜看,媽媽桑想表達的意思~~備有金剛芭比潘潘胸章ㄧ枚贈送答案最接近者 (心裡OS...沒有人要吧!! 噗)-- PS2--請不要用太簡單的答案去想天才小徐的心理  哈哈哈


而第一張紅牌糰糰四連照.....請猜猜看美少女所想表達之心情答案最接近者....贈送白目盼盼胸章ㄧ枚 (眾人OS...為什麼不是糰糰的??!!  媽媽桑回答:因為我沒有了!!  開始被丟拖鞋ing)





總之呢~~~我跟6個小盆由過了ㄧ個無聊的中秋節 (都在沙發電影院中度過) 可是我們是全員到齊,溫馨感人呀~~對不對??!!(被踢飛中)  小徐越來越迷有靈感了....真是江郎才盡 (這句成語用的真好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