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龐克小時候!!!迷有人相信對不對!!?? (由此證明....我小時候,是比較胖比較醜滴~~~所以現在瘦過頭美過頭)



聽可愛的龐克媽媽 (不就是偶....噗)說,這張專輯是蘇慧倫的"現在不想想太多"MV照好啦~~給你當夠星媽癮了吧!!我要抽經紀人的費用



當明星粉累說~~要隨著歌曲.情境表現情感......不敬業的龐克卻可以在旁邊玩~~~(不然泥是要他唱歌喔!!?? 噗 )



龐克這小子,艷福不淺從小就有美女伺候(偶都迷有~~).偶也算是伺候他的美女之ㄧ!!! 噗



蘇慧倫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怎麼都不費老??!!



果真~~~我還是深信"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所以~~各位~~我小時候真的不美也不瘦~~因此現在美若天仙...瘦骨如材...清純動人...高眺修長....



上下圖片比對~~~說!!!!龐克泥整形哪裡



開眼頭??!!豐下巴??!!豐頰??!!打玻尿酸??!!外加除毛喔??!!



龐克:泥好無聊喔~~~口以不吵偶睡覺嗎??!!  好啦~~短暫明星夢過啦...還是得乖乖聽小徐醫師的話.....因為她是最疼我的人 (小徐自導自演中....)不然下下禮拜我就不能去她家玩了!!   小徐: 對!!!龐克最乖囉!!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DonDon
  • 令人嫉妒的龐克呀!!! : P
  • 旺宏的媽媽
  • 不說還真的認不出來ㄋㄟ!
  • 薇小拉
  • <p>龐克小時候怎麼那麼毛阿???!!!</p><p>好可愛好可愛歐~</p><p>和蘇慧倫在一起,我的眼光還是只有龐克小子!!!</p><p>XDDDDD</p>
  • 小咪馬麻
  • 小時候跟長大都一樣可愛啊!
  • 星媽May
  • 小時候可愛長大帥啊∼
  • kelly
  • 唉呀呀~真的是偶的偶像蘇慧倫耶!!<br />真的都不會老的說~~(我自己卻老了><)<br /><br />噗~好羨慕龐克喔!!!<br />小時候的龐克和現在的龐克都一樣可愛呀!!哪有變啦~~~<br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捏~胖嘟嘟^^<br />過來~姨啵幾個!<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