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龐克小時候!!!迷有人相信對不對!!?? (由此證明....我小時候,是比較胖比較醜滴~~~所以現在瘦過頭美過頭)



聽可愛的龐克媽媽 (不就是偶....噗)說,這張專輯是蘇慧倫的"現在不想想太多"MV照好啦~~給你當夠星媽癮了吧!!我要抽經紀人的費用



當明星粉累說~~要隨著歌曲.情境表現情感......不敬業的龐克卻可以在旁邊玩~~~(不然泥是要他唱歌喔!!?? 噗 )



龐克這小子,艷福不淺從小就有美女伺候(偶都迷有~~).偶也算是伺候他的美女之ㄧ!!! 噗



蘇慧倫的皮膚真的好好喔~~~ 怎麼都不費老??!!



果真~~~我還是深信"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所以~~各位~~我小時候真的不美也不瘦~~因此現在美若天仙...瘦骨如材...清純動人...高眺修長....



上下圖片比對~~~說!!!!龐克泥整形哪裡



開眼頭??!!豐下巴??!!豐頰??!!打玻尿酸??!!外加除毛喔??!!



龐克:泥好無聊喔~~~口以不吵偶睡覺嗎??!!  好啦~~短暫明星夢過啦...還是得乖乖聽小徐醫師的話.....因為她是最疼我的人 (小徐自導自演中....)不然下下禮拜我就不能去她家玩了!!   小徐: 對!!!龐克最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