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龐克帥哥是從小看到長大,曾經是又瘦又小又鼻水共共流,我還怕他媽媽帶不大他說......



現在模樣超帥氣口ㄞ的啦!!! 個性又好....性感的毛茸茸~~歐邁尬....我好想帶回家.....可是他媽媽怕偶性侵他.....所以不肯...



龐克媽媽說我跟龐克長的粉像.....不費吧??!!我又沒有粉多毛..噗..(死都不肯承認自己臉很圓



龐克曾經在"蘇慧倫"的MV出現過喔..聽說是....跳到鏡頭內所以被拍到.(這樣口不口已算是明星呀??!! 噗)當時小小ㄧ枚.....現在大大一隻



龐克來醫院住宿幾天~~最後不想回家了....跟媽媽ㄧ直玩躲貓貓害媽媽在醫院裡找來找去....龐克~回去要保重~!!!!



龐克粉圓~~我家潘潘粉瘦.....比一下照片就知道~~~偶棉家的伙食.....真的事低收入戶的水準



我棉不是比臉圓比肥比大隻喔~~~是清秀跟清瘦!!!



有眼睛的倫~~~都看的出來潘潘很瘦小 (跟她娘ㄧ樣)



快要高齡10歲了,身材依舊不走樣!!!!真是穠纖合度呀!!!



我棉這麼嬌小~~~只能比可愛跟苗條身材~~~哎喲~~都沒贏我的,真是煩惱呀~~~這樣....貓界還會有將來嗎??!!  


 (有!!!!還有粉多....不用老倫家泥擔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