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珊珊雖然膽小.....其實只要外出.....偶爾也會出現黏人口愛的ㄧ面



天天真的很像101的管理員ㄅㄟㄅㄟ總是帥氣的遊走巡邏.....



每次帶珊珊來醫院.....只要打開住宿部的籠子....她ㄧ定往手術室躲超愛睡在機器後面或手術台上



那天....珊珊小百合心情好又鬼鬼祟祟滴往手術室蹓......



被我逮到.....小徐:珊珊---怎麼可以睡在手術台上捏!!這樣不行喔!!!


珊珊:倫家有難言之隱嘛~~~



珊珊:泥都迷有錢裝冷氣.....偶又害羞....只好躲到手術室清涼放鬆一下呀!!



珊珊:聰明如珊珊呀~~~知道手術檯比涼板更好睡更高級.當然要窩在這裡   小徐:我被珊珊嫌棄囉



天天什麼都要湊ㄧ腳 天天:珊珊阿寄~~你還好吧??!!



明明也想要睡檯子....故意裝關心.....噗



天天樣子還真口愛 (把玉山踢開....別想玷汙我家劉德天!!)



珊珊:zzzzzzzzz 噓~~~鼻要說話



天天:阿寄阿寄....鼻要擔心...ㄛㄧㄛ一快來了~~~有我陪你


珊珊:再吵.....我把你踢下去喔!!!



後來.....珊珊小姐可能睡飽了  龍心大悅~~~小徐過去摸她.....居然居然會撒嬌.....還流口水說!!! 真是七月半什麼都會遇到呀~~~



泥坎坎.我冒冷汗了....珊珊還會頂我的手....厚.....這張相片偶要表框起來



泥不是偶滴珊珊......泥到底速誰??!!



珊珊~~~珊珊~~~(小徐氏的哭喊)  泥快回來



糰糰:啥米??!!珊珊翻肚子給倫家看??!!酒店紅牌糰糰公主.....為此直覺股市快崩盤(開玩笑的喔....有股票的倫鼻要罵偶).世界末日快來了!!!!



劉德天也為此擔憂不已......避走海外.....眼不見為淨 (什麼成語呀??!!)


 


總而言之~~~1.珊珊還是最愛小徐滴  2.珊珊是清寒學生.家中是低收入戶需要募捐冷氣跟涼板  3.要不然來台冰箱好了  (小徐被眾人毆打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