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新竹寶山鄉的雙A姐妹花~~~被Jean媽媽撿到....因為Jean媽媽也快要有自己的新生寶寶加上家裡.....已經9隻貓囉 (太多小徐醫師記不清楚....噗)所以幫忙送養.



當天小朋友來醫院檢驗貓愛滋貓白血跟打預防針.....布拉布啦的ㄧ堆.....2隻都是健康美少女!!A1...據說現在叫小紅 (我亂取的名字比較酷說....)比較怕人...防衛心強.....但是跟其他貓相處很好



少女A2.....據說叫小花很清秀喔~~~來...小徐醫師非禮ㄧ下比較ㄋㄞ.....



雖然小紅比較怕倫可是.....還是很耐看  (我又出現火星內容了....上下句不搭嘎)我真的老了嗎??!!



總之.......2枚....貓界美少女.....姐妹情深.....嫁到好輪家還有一位超級"大"帥哥的三重老大可以當葛格給她棉靠!!!恩...對....就這樣....掰掰     詳細內容請至:


  三口三喵記事http://blog.sina.com.tw/papertiger28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