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倫愛偶~~~  ㄧ直拉一直吐一直拉一直吐 (不是...買東西粗東西買東西粗東西)......白吐司是我這幾天的"後冰又"吃到皈依佛門了~~~~



決定做人壞壞.....才會有倫愛愛....糰糰跟我要成立幫派



千萬不要拉住我......瀟灑低走......



我想.......我希望.......(巴黎拜金女的口頭禪......)糰糰你想要什麼??!!



糰糰偶素真心真意的~~~等你ㄧ輩子......(星媽MAY 走開喔.....)



好啦好啦......雞排分你吃咩......以後我不躲廁所吃了啦....... (小徐醫師很喜歡在上廁所時....順便做很多事....例如吃便當.看漫畫.聊天.....??!!)



糰糰一直淚汪汪.......很排斥點藥......是因為他娘而哭泣嗎??!!



我們2個越來越瘦了.....噗



好吧好吧.....愛你ㄧ輩子~~~~



跟偶ㄧ樣很愛睡覺...............        最近沒靈感.不能打混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