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之後~~~小徐愛上了自創料理


也種下了了本週上吐下瀉之旅.......


某天,我突發奇想.....來碗綠豆湯吧....我還很聰明喔


知道綠豆要先泡一下才好煮,結果---不是泡到綠豆發芽啦


而是我顧著上網,忘記鍋子在煮......想到時.....放心!!鍋子沒燒焦....但是綠豆跳舞囉~~~聰明仍舊如我!!!我趕緊加了2大杯自來水進去攪和攪和.....可是夜深了.小徐想睡覺....就沒有再弄那鍋可愛的綠豆湯隔天一早.....小綠豆們都還好.....但是表面浮出一層東東....我想再開火煮應該沒關係,所以就讓他們滾呀滾.....我還有放糖喔!!!終於到了期待的晚上~~~我還特地買了冰塊說.....因為冰塊跟綠豆湯是"後冰又"....可是湯上面那層東東還在~~~聰明還是如我!!!我把那層東東撈掉....外加油切綠茶(怕太甜呀~~)我有聞了一下,迷有酸酸滴.....應該可以喝吧~~~第一口....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還好~~~茶味壓過一點酸味....小徐喀掉一大碗~~~就在此時....疑問湧現囉!!!小綠豆盆油會酸酸的....是壞掉了嗎??但是!!!!!!!節儉如我~~~我把剩下的綠豆湯冰起來....想要明天再戰....凌晨午夜時分....巴豆隱隱作痛...嗯.....應該是mc快來了吧~~~先不要吃冰的比較好


隔天~~~經過市場....ㄟ.....有賣花干跟素雞還有豆干(3包50圓)我再加滷蛋就有一大堆魯位可以配飯飯囉.....晚上小徐賢慧滴又做了魯味.....真是棒呀~~~


可是.....mc來了.....讓我痛不欲生 (誰叫我沒有冰涼飲料活不下去....但是人老了真的要服老)我開始啦啦啦啦啦的旅程......


我常常熱了飯菜,吃了幾口.....又吃不下去......所以東西常常在熱熱冷冷之間.....加上忘了冰冰箱 (太小了嘛~~~)雖然好像味道有點怪.....可以入口就不跟他計較囉.


昨天,颱風來襲,我又把一些剛買的雞肉加進魯味鍋一起當"後冰又"......時間晚了....東西還很燙....心想經過醬油的加持....應該不會很快壞....小時後我綿有學過說.....東西用鹽或糖醃漬就比較不會壞.....果然聰明如我!!!就這樣放著啦~~不會壞滴


星期天我過著孤單情人節之寂寞電影院.....我有玉米炒蛋飯跟創意魯味陪伴我....開心的咧.......可是其他人總說我很常在吃


恐怖料理~~~都西爹??!!此時布丁來電:你在幹麻??!!   我開玩笑說:偶在粗創意ㄆ一ㄣ料理呀~~幸福中....  在嘗了一口可愛滷蛋後....我問說:ㄟ....蛋酸酸的是壞掉了嗎??!!   布丁:應該吧~~~


再問說:綠豆湯....酸酸的也是壞掉嗎??  布丁: 壞了吧~~ 小徐還是不信邪:可是我新加進去的雞肉還好捏....   布丁:等著看吧~~因為天氣熱東西沒冰很快就會不能吃     小徐:   


果然....報應來了....在醫院拉不夠 (已經好幾天囉~~) 我在清貓沙時.....小菊花開始動作囉~~~衝進廁所.....卻是八豆先吐他2次哇咧.....原汁原味外加原形還給我親愛的馬桶.....小菊花也一直努力.....噗噗噗噗滴.....開始出來


我本來想po照片.....但是怕被很多人轟.....可是真的很難得一見呀~~~也是原形出來說  之後我只能用虛脫來形容.....


這種經驗可不是一般人常有滴呀~~~  


我決定封廚.....直到有前請馬麗雅來做家事.....喔喔喔喔喔....SORRY......偶又要去吐了  上帝.佛祖保佑偶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麻糬麻麻
  • 只能說一句好恐佈喔...你太強了~~~看來有空要去多買點吃的去看看你!!一年看兩次好像太少了喔..(麻糬跟糖糖身體太勇)....那~~~麻糬!我們來找小徐院長去洗牙好了....(麻糬:關我啥事呀???)
  • melody
  • <p>................</p><p>小徐 你…多保重= =</p>
  • 烏魚爸
  • 看了文章之後忽然省悟..為什麼那個敗家大戶會要我跟你要ㄆ一ㄣ..真是太口怕了..小徐醫生如果你往好處想..至少那個磅秤上面的數字會少很多吧..噗~~緊酸
  • DonDon
  • <p>真是可怕的經過,那個描述更可怕...</p><p>最可怕的是妳竟然對壞掉的食物接受度還能這麼高...逃~</p>
  • cL
  • <p>我記得最近一次吃到壞東西, 就是上週五那個便當, 但是, 我好好的耶.. </p><p>BTW, 綠豆印象中大概能擋十幾個小時, 但是連發泡的綠豆都能吃下去...</p><p>您真行... (敬禮)</p>
  • 甜甜bonita主人
  • <p>後 小徐醫師</p><p>保重啦 </p><p>不過看來你是很喜歡吃 "酸"的料理嗎</p><p>呵呵呵 下次找你吃泰國菜 呵呵呵</p><p>還有你不用貼圖片也很逼真了  你形容的實在有夠給他貼切的哈哈哈 害我也都有感覺了 真是ㄟ害</p>
  • 小美
  • <p>我只能給你兩個建議~</p><p>1. 趕快和我同學變好朋友!她家離你很近、她把拔是超讚的醫生、她家總是有充足的藥品! 救急用嚕~</p><p>2.趕快努力賺錢! 請個全職女傭~ 打掃、喜一、煮飯~~ 你真的不要再做了! 怕你哪天連房子都燒嚕~</p>
  • 旺宏的媽媽
  • <p>你不要鐵齒啦!</p><p>夏天食物只要沒放冰箱, 常常隔餐就壞了, 更何況還隔夜?  加料再加料?</p><p>保重呀, 小徐院長..... </p>
  • kelly
  • 小徐醫生你還好吧??<br />那個酸掉的食物不應該吃吧!!<br />偶以前在美國也沒搞得這模可怕過捏~~<br />保重!保重!不要再亂煮亂吃囉~~<br />
  • michico
  • 哇塞~!   嚇死人了~! 小徐醫師保重啊~!
  • 雪倫
  • <p>酸酸的肯定是壞掉了...</p><p>不過最近我也發生過吃了疑似臭酸的飯菜...</p><p>不過我可以因為腸胃太強了...一直都沒有發生期待中拉肚子的情況(我承認我希望拉完希望可以瘦一點...看樣子要瘦還是要靠運動比較實在...)</p><p>不過小徐醫生工作煩忙  還是不要亂吃比較好...</p><p>真的不行  還是乖乖去看醫生比較好....</p><p>保重了...</p>
  • 小咪馬麻
  • <p>本來乍看標題<br />偶以為泥要用蛋炒飯來贏偶惹<br />但是看完後<br />泥還是贏惹<br />因為偶煮不出架恐怖ㄟ料理啦...<br />救郎喔<br /><br />認真說喔<br />以後酸掉壞掉的東西就不要吃惹<br />泥砍砍<br />搞到後來一直剉賽<br />這樣身體搞壞惹並不好吧<br />茄!</p><p> </p><p> </p><p> </p><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