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之後~~~小徐愛上了自創料理


也種下了了本週上吐下瀉之旅.......


某天,我突發奇想.....來碗綠豆湯吧....我還很聰明喔


知道綠豆要先泡一下才好煮,結果---不是泡到綠豆發芽啦


而是我顧著上網,忘記鍋子在煮......想到時.....放心!!鍋子沒燒焦....但是綠豆跳舞囉~~~聰明仍舊如我!!!我趕緊加了2大杯自來水進去攪和攪和.....可是夜深了.小徐想睡覺....就沒有再弄那鍋可愛的綠豆湯隔天一早.....小綠豆們都還好.....但是表面浮出一層東東....我想再開火煮應該沒關係,所以就讓他們滾呀滾.....我還有放糖喔!!!終於到了期待的晚上~~~我還特地買了冰塊說.....因為冰塊跟綠豆湯是"後冰又"....可是湯上面那層東東還在~~~聰明還是如我!!!我把那層東東撈掉....外加油切綠茶(怕太甜呀~~)我有聞了一下,迷有酸酸滴.....應該可以喝吧~~~第一口....恩恩恩恩恩恩恩恩恩.....還好~~~茶味壓過一點酸味....小徐喀掉一大碗~~~就在此時....疑問湧現囉!!!小綠豆盆油會酸酸的....是壞掉了嗎??但是!!!!!!!節儉如我~~~我把剩下的綠豆湯冰起來....想要明天再戰....凌晨午夜時分....巴豆隱隱作痛...嗯.....應該是mc快來了吧~~~先不要吃冰的比較好


隔天~~~經過市場....ㄟ.....有賣花干跟素雞還有豆干(3包50圓)我再加滷蛋就有一大堆魯位可以配飯飯囉.....晚上小徐賢慧滴又做了魯味.....真是棒呀~~~


可是.....mc來了.....讓我痛不欲生 (誰叫我沒有冰涼飲料活不下去....但是人老了真的要服老)我開始啦啦啦啦啦的旅程......


我常常熱了飯菜,吃了幾口.....又吃不下去......所以東西常常在熱熱冷冷之間.....加上忘了冰冰箱 (太小了嘛~~~)雖然好像味道有點怪.....可以入口就不跟他計較囉.


昨天,颱風來襲,我又把一些剛買的雞肉加進魯味鍋一起當"後冰又"......時間晚了....東西還很燙....心想經過醬油的加持....應該不會很快壞....小時後我綿有學過說.....東西用鹽或糖醃漬就比較不會壞.....果然聰明如我!!!就這樣放著啦~~不會壞滴


星期天我過著孤單情人節之寂寞電影院.....我有玉米炒蛋飯跟創意魯味陪伴我....開心的咧.......可是其他人總說我很常在吃


恐怖料理~~~都西爹??!!此時布丁來電:你在幹麻??!!   我開玩笑說:偶在粗創意ㄆ一ㄣ料理呀~~幸福中....  在嘗了一口可愛滷蛋後....我問說:ㄟ....蛋酸酸的是壞掉了嗎??!!   布丁:應該吧~~~


再問說:綠豆湯....酸酸的也是壞掉嗎??  布丁: 壞了吧~~ 小徐還是不信邪:可是我新加進去的雞肉還好捏....   布丁:等著看吧~~因為天氣熱東西沒冰很快就會不能吃     小徐:   


果然....報應來了....在醫院拉不夠 (已經好幾天囉~~) 我在清貓沙時.....小菊花開始動作囉~~~衝進廁所.....卻是八豆先吐他2次哇咧.....原汁原味外加原形還給我親愛的馬桶.....小菊花也一直努力.....噗噗噗噗滴.....開始出來


我本來想po照片.....但是怕被很多人轟.....可是真的很難得一見呀~~~也是原形出來說  之後我只能用虛脫來形容.....


這種經驗可不是一般人常有滴呀~~~  


我決定封廚.....直到有前請馬麗雅來做家事.....喔喔喔喔喔....SORRY......偶又要去吐了  上帝.佛祖保佑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