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幫潘潘他們把相片做成胸章沒多久就寄來囉~~~ㄧ個要20元....還可以接受啦!!



本尊也來對照一下......但因為眼睛發炎 (腫歪歪)....相似度100% (廢話.....本來就同一隻貓)



潘潘跟我長最像~~~"忠厚.老實.虛胖.乖巧.和善.圓融......" (潘潘:阿母,妮不要在騙肖ㄟ囉!! )



好.......美.......呀........( 大家一起尖叫~~~),我最喜歡穿旗袍那一個看起來真的很"酒家女".......哈哈哈哈哈~~~~~



糰糰跟我像的地方在於: "美麗.大方.纖細.柔弱.輕巧.聰明.白皙.可口.不挑食.善解人意啦!!!"   (糰糰:馬麻~~~泥再裝就不像了啦~~~) 小徐:什麼裝??!!偶本來就是這樣!!!!



糰糰:乾媽~~~要趕緊回來看我喔~~~糰糰想你啦~~~   (小徐:以上純屬虛構.....)



糰糰皺眉頭耶~~~真的是在想星媽May 嗎??!!  媽媽桑小徐:我已經替妳另外找到好輪家了~~~要妳下海去"薇歐拉戲院去當AV女優"哈哈哈哈.....去賺皮肉錢. (以上又是純屬虛構!!!自動踢飛自己)



媽媽桑小徐:糰糰~~~妳這樣不行喔!!隨隨便便就會被輪家騙走囉~~~



大眼珊珊~~~"圓" 乃是其註冊商標!!! 跟小徐沒有相似地方....噗....



媽媽桑小徐: 珊珊妳再亂尿尿~~~我就.....把泥送走喔!!!   


珊珊:好呀~~~隨便泥.....要養我的人多的是~~~~    小徐:  



意者洽詢:101台北貓酒店~~~     又是ㄧ段純屬虛構~~~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很多人想打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