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雲南白藥就屬一絕~~~看官如果有詳讀內面所附說明書......便會發覺:不論刀劍槍傷爛瘡嘴破外服內用....甚至抗病毒殺細菌.....無所不能!!! (PS....這未免也太神了吧...)



注意!!!!!!!罐內要有一顆咖啡色的葯王才是正品!!!但看清楚保存期限.......前些日子受傷小陳拿給我用......我現在才發現是過期的難怪我的手指沒長大



居然還開發出......OK绷系列~~~~利害利害.......




在此奉勸各位小朋友......要咬.要抓....獸醫阿姨千萬別在這種手指關節處下手.....會很痛喔!!!




啥米!!!!居然還有膠囊包裝......真是太利害了 X2 



再次奉勸小朋友.....也記得不要往手指頭咬......因為獸醫阿姨得用手指拿酒精綿幫你們皮膚消毒好打針.....但是每按一次酒精綿.....那種刺痛感.....很"一ㄉㄟ 一ㄉㄟ ㄉㄟ  ㄉㄟ...."...要聽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