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mberhuz


我是可愛虎弟......帥氣虎子的弟弟......上面是我媽媽幫我們做的新聞台



我是虎妹.....媽媽最疼我囉~~~因為我比較聰明



虎弟雖然是男生.....可是粉娘(不知道會不會被他們媽媽打.....)粉害羞....都是靠妹妹壯膽才敢玩.



虎妹很man又聰明.......平平隴係港輩木.....那ㄟ差價錐??!!



由此可知......親愛的家長們!!! 不要要求你的小孩都要出類拔萃.因為ㄧ生下來他們就是不一樣的呀~~~為何要要求他們學測壹百分.樣樣都要第一呢??!! 有人彈鋼琴可以是貝多芬.蕭邦......偶棉彈鋼琴是街頭賣藝.民歌演唱不行嗎??!!



虎弟虎妹的出現.......是為了幫虎子哥哥繼續孝順媽媽希望媽媽不要再沒日沒夜的掉眼淚很多事情媽媽一直怪在自己身上......遲遲走不出來以前那個總是嘰嘰喳喳問小徐醫師的媽媽變的好安靜.....三句話就開始淚汪汪..........



小徐醫師只會搞笑........不太會安慰人 很多內心戲沒法子表現出來....


虎媽.....你專心照顧虎弟虎妹......不要ㄧ想到虎子就哭......反而應該是要笑的從心裡會心滿足的笑出來......虎子的貼心可愛.....弟妹的天真無邪......還有什麼好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