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所逼~~~貧窮貴公子二人組初次下海.....酷哥:小王子  帥弟:牛奶豋場.這是兩兄弟阿母的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pan-kittypan


他棉的阿母超辣的喔!!!男士們小心流鼻血.所以建議35歲以上男性朋友小心進入網站,避免引起家庭戰爭~~~



右手邊是---酷哥王子形象憂鬱,身材穠纖合度,個性敏感


左手邊是---帥弟牛奶外型壯碩,個性內向,最會撒嬌



兩人....同父同母....相差一胎....英挺外表不相上下



牛奶:王子葛格....我棉今天生意都被糰糰公主搶走囉~~~


小王子:迷有關係....等會兒我逮到機會....教訓她一頓 牛奶:葛格....打架不好吧??!!馬麻會罵偶棉啦...... 小王子:不怕!!葛格給你靠!!



牛奶:對呀~~~我有葛格.....看你糰糰囂張多久



廣播~~~帥弟牛奶勞點恩客包場.....一號包廂!!  牛奶:哇~~~點我耶!!偶去坐檯囉~~~葛格待會見



牛奶:人客~~~~別一直摸輪家屁屁嘛~~~好害羞喔~~~



留下天涯一匹狼的王子....自個在桌下碎碎念......


 



牛奶使出渾身解數盡心盡力挽留恩客........帕波阿幾咧!!!



露出結實胸肌,迷人雙眼迎接貴客........



苦等勞點的小王子......鬱鬱寡歡



遇到路過三七仔小徐.....被冷潮熱諷生氣了!!!!



三七仔小徐: 哎喲~~~這不是大名鼎鼎的王子嗎??!!怎麼在坐冷板凳 我安排幾個熟客勉強點你好了~~要不要呀??!!   小王子冷冷一笑: 不用了....識相點....趕快讓開.....我不是好惹的.....士可殺不可辱呀!!    三七仔小徐:哎喲....輪家也是一片好意耶.....這樣就動怒....好吧好吧~~~不吵你.....see you.



小王子: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我不會眷戀滴別了各位!!


 


PS:小王子跟牛奶的馬麻是一位辣妹髮型設計師ㄛ!!也是偶家糰糰公主的粉絲~~~最愛金吉拉。 這篇網誌要寫很久囉....一直被偷懶的偶拖拖拖拖拖.......在此跟漂亮寶貝美髮師say sorry~~~想剪有形的style可以去士林夜市某髮廊勞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