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白白在她馬麻..滿滿滿滿滿滿滿...的愛心灌溉下~~~從瘦巴巴..毛髮稀疏的情況到現在......hohohohohoho.....大松鼠一尾ㄋㄟ!!



白白本來個性比較內向害羞.....現在.....寵壞了啦!!!公主愛幹麻就幹麻~~~她馬麻也捨不得罵~~~最近貓爸貓媽都是這樣嗎??!!



偶就說....現在小孩都不怕醫生了!!!小徐醫生拿出魄力來!!!小徐:來...白白給點面子~~~裝作怕我一下~~~拜託 



就說了唄......這些不怕醫生的小孩都往"院長椅"去蹧蹋~~~~白白....下來啦~~~



白白:檢驗儀器等級還算可以啦~~~   小徐醫師:謝謝指教



白白:我也要看~~~~   這時候小徐醫師終於有反擊表現專業的地方囉!!!小徐醫師: 啊......哪郭白白....跟妳講了也迷有用....你又不懂!!!   心裡好爽喔~~~~堵到了......



白白開始四處遊蕩......參觀比較



白白還是毒品搜查課的組長ㄌㄧㄡˋ......



 


有迷有看到那條蓬鬆的嚇鼠倫的大海參......羨慕喔~~~





白白的氣質想必讓很多家長望貓興嘆......  沒辦法.....倫比倫氣鼠倫......最該換小孩的應該是Peggy吧!!!




貼心白白在她馬麻催促下......表現出相當不肯回家的意願......有給小徐醫師ㄧ點面子囉!!! 那那那那那那那.....就不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