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徐醫師初見JOJO驚為天人喔~~  因為JOJO不僅個性好,口ㄞ的是那個永遠露在外面的粉嫩小舌......好想拉拉看喔. 不是.  是親親看啦~


 


JOJO黑白講的網站 http://blog.sina.com.tw/jojo122130/ 她阿木阿爸有用心經營喔!!! JOJO來......阿姑親績咧~~~



JOJO: 偶忘了上次來幹麻了.......   但是這次陪一隻隱睪男模來去蛋蛋.....   小徐醫師完全不給JOJO拔朋友後悔跟拒絕的機會......來人呀!!!給我拖進去!!!



JOJO: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弟弟......加油喔~~~~



拍了JOJO一下......從頭到尾她還是同樣表情跟舌頭.....偶被打敗了



JOJO:阿爸阿木.....趕快回家啦!!!  哇註驚ㄟ....



 


 





創作者介紹

肉.腳.貓---小小貓咪動物醫院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咪馬麻
  • <p>JoJo真的天生收不回舌頭耶<br />偶棉之前企她棉家<br />JoJo也是從頭到尾表演吐舌秀給偶棉看(沒有收進企過啦!)<br />笑死惹</p><p> </p>
  • Tommy媽
  • <p>舌頭可以吐這麼久嗎? 好可愛 我也很想拉一下(口能會被JoJo爸K)</p><p> </p>
  • michico
  • 哇哩咧....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喵喵啊~~~好可愛的舌頭啊~~~~~
  • jojo麻
  • <p>哈哈..偶素jojo麻啦..</p><p>看到我家jojo捏....</p><p>真是高興.....小徐醫師..感謝你說</p><p>身體要照顧喔</p>
  • coach媽
  • <p>哇~可愛滴吐舌jojoㄋ~~</p><p>jojo阿~泥素不素看到小徐醫師"驚艷"到忘了收舌吧XDDD</p>
  • 瑞
  • <p>JOJO  超有種的拉~居然敢在小徐醫師面前吐超那麼粉嫩的小舌頭,小心被強吻喔~~</p>
  • DonDon
  • 我能小小聲的說一句...長舌婦嗎? 噗~狂逃!舌頭是不是太長收不起來呀?汗...
  • melody
  • <p>是看到小徐醫生想吐的關係嗎? </p><p>XD</p>
  • 薇小拉
  • <p>歐歐歐~這位不是近日也脫光光的紅牌豔星~粉舌JOJO嗎?!!!!!</p><p> </p><p>我最愛的JOJO也去貓醫院阿</p><p>要忍住不想摸摸JOJO舌頭應該很難</p><p>小徐醫師!說!有沒有偷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