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台北貓酒店為廣大客戶不斷推陳出新~~~ 重金禮聘 剛從拉斯維加斯載礜歸國 貓國酒店名花----糰糰小姐 到店服務 



清晰沙龍照絕無作假!!!!本貓臉蛋與身材渾然天成.真材實料......絕非人為加工......歡迎到店驗貨



清純.口愛.....兩眼無神    隨客人喜好可變裝配合!!!



白雪公主糰糰為避免貴客枯等太久是採預約制喔~~~



深情雙眸.溫柔雙手......等候你的光臨   (不包含媽媽桑小徐醫師的雙下巴~~~)OS: 好冷的笑話.....



自信與專業的服務~~~~請交給糰糰小姐就對了.會讓你有如電影金雞中的對白一般~~~"讓你欲仙欲死.....回味無窮"喔!!



附上糰糰小姐未成年.清純學生大頭照一張~~~~



美艷出浴......渾圓大眼.....毛髮蓬鬆柔順.......



服務聯絡電話~~~請上網搜尋101台北貓酒店.....來電身分絕對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