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徐醫師終於知道........貓咪下泌尿道疾病有多痛了  5/28晚上小徐覺得尿尿有點不舒服......怎知.....接下的的幾泡尿.....有夠恐怖的!!! 自己還很天才掃一下超音波......嗯......開心的打電話跟小陳醫師說~~~小陳我血尿耶!!小陳說:真的喔~~~要不要來我這邊再掃一次,我這邊超音波比較清楚......小徐說:不用啦~~~偶要回家睡覺囉



5/29凌晨......小徐醫師手腳發軟疼痛難耐.....越尿越血......好痛喔!!!死鴨子嘴硬......還不是得掛急診!!!!第一張圖片像不像最近大家常喝的西瓜汁呀~~~~   (我這樣講誰敢喝呀....)



因為發燒跟不舒服加上護士阿姨很粗魯.....(勇壯的小徐很少這樣......)不禁悲從中來.....淚如雨下嚇到隔壁阿姨......以為我怎麼~~~



即使生病......也要裝口愛........



醫生要我住院治療完全......可是你們都那麼粗魯.......我才不要咧!!!!弄得人家很痛又不溫柔......東西沒準備好就打針抽血......點滴氣泡還很多....沒病死.....也會被他們弄死~~~所以~~~我不要住院!!!!!!!



想要轉移注意力開始自拍........卡哇伊.......濃眉大眼耶!!!!



頭髮亂亂......咬著下嘴唇......口愛!!!!準備連拍囉~~~~



想不到我生病之餘還能搞笑......有一種深切的體認......不要問自己或醫師: 為什麼會生病........(貓也一樣喔!!!)很多事都是很突然.....沒有為什麼耶.我從不舒服到血尿才幾個鐘頭而已遇對好的醫師跟醫護人員最重要....免得不舒服了還受氣 急診室裡對我最好的是走來走去的清潔人員......幫我調床高跟收鞋子.....怕我不好睡.......感謝你們!!!


因為我不想住院凌晨6點被醫師吵醒.....不住院就拆點滴.....服用強力抗生素.回診追蹤吧......小徐:那請問我到底為什麼會血尿??!!    醫生:感染吧    小徐:請問不用照超音波確診有沒有結石嗎??     醫生:我覺得沒必要!         


小徐心裡OS~~~ 您老師咧.....獸醫都還知道要區別診斷,人醫用摸的就知道我有沒有腎或膀胱結石喔??!!  你們也不要這樣敷衍一般老百姓,要是因此加重病情......我們找誰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