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4個月大.....來自三重的鄉親奶茶媽媽跟一起來的阿姨們很可愛很好笑.......但是.......



跟奶茶初次見面.......因為吐吐跟不吃....還有趕流行得了腸炎......只好請她住院    奶茶:什咪.....住院!!!偶不要啦~~~媽~~~~



剛住院前幾天.奶茶真的精神很不好.......開始拉血便不時還吐一下.....害我很緊張卻還得在奶茶媽媽面前裝鎮定



經過幾天的住院治療.小奶茶有起色......快要可以出院了 ㄋㄟ茶的特色是......不管抽血或打針都愛呼嚕呼嚕



很愛睡覺......不愛喵喵叫......後期精神好的時候.....我在櫃檯看著她喊:奶茶....


她回我張口示意喵一下 (不會發出聲音的那種)....好酷喔



她很喜歡掛在龍子外......看外面的狀況......一點也不怕生  應該不是笨!!




媽媽每天都會來看看她抱抱她



小小年紀就住院.勇敢滴撐了過去.....我想以後一定百毒不侵.健康寶寶一枚



出院後隔個禮拜回診.....更加美麗口愛喔個性依舊大方



聽說愛上玩吸管 這才是小貓呀~~~~



我咬咬咬.......




奶茶:我還要玩......小徐醫師,吸管咧.....    小徐:奶茶.....偶老倫家囉.....休息一下啦    奶茶:你發胖體力變很差喔!!!!   小徐:........無言.....



奶茶:好吧好吧~~~我也出來玩很久了......媽咪....偶們回家啦 媽媽帶奶茶來醫院好幾個鐘頭了.......我看她在作伸展運動應該也累了    奶茶掰掰.......下週見....老頭子要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