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格小生.....將將將將.....呂咪咪報到有著帥氣的外表......不服輸的個性,因為泌尿道問題所苦   住院觀察.....



咪咪馬麻忍住不到醫院看他.......咪咪從小太有個性,所以不管大人小孩不喜歡的......一律冷酷對待.......難怪.......咪咪的牙齒很潔白 (我想是有練過的吧!!!!)



咪咪馬麻很常打電話來醫院關心咪咪的狀況(不~~~是照三餐打),我一直嘗試著要跟咪咪做朋友,可是咪咪不領情隔天咬傷小徐的肥肥手......失敗~~~~~



咪咪很愛乾淨,難怪白帥帥 他一緊張就會噴尿......我們要接近餵藥或者清潔籠子時.......咪咪甚至會發出慘叫 (害得人家以為我綿虐貓唷~~~)  真的屢試不爽喔!!



其實咪咪應該很想被人摸摸或疼愛吧~~~  只是他防衛心太重,眾多的美女醫師都還打動不了他的心~~~~難道我綿家的姿色都不夠嗎??!!


咪咪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呀~~~咪咪說:別再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