糰糰是最黏偶滴~~~~    很愛討摸摸.......摸完還會自動翻滾跟呼嚕超口ㄞ



糰糰:娘~~~~睡睡睡睡.......來嘛~~~~    小徐:糰糰乖乖......自己睡啦,偶要打電腦 (狠心拒絕.......)



糰糰:.我.....不......管.....



糰糰: 陪.........我........啦!!!!



糰糰:不然我要翻桌囉...............     小徐:小公主息怒啊......



糰糰:我不管.....我要腿張很開,告訴世人......你迷有幫我梳毛害我毛髮打結.....居然都用消極電剪法...去掩蓋事實.......事實是.....你偷懶......


還不肯陪我睡睡    小徐:女兒......這是兩碼子事情.....不要混為一談....好嗎??!!



糰糰: 娘.....你真的不來睡喔??!!   不理擬了喔.........失望無奈.....掰.




偶可愛的女兒.....居然還是這樣腳開開滴睡覺一點都不留給別人探聽......無力       但是看她這樣睡覺真的有夠口愛  好想挖她鼻孔把她吵起來喔   她娘還真變態呀~~~~~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