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大哥很成穩滴坐在未來牽手的家中,等著新娘下樓來~~~那一天是大日,天氣很好~~~  小徐:大哥~~~嫂子會不會逃婚呀??!! 大哥:恩.....應該跑不了了吧!! (小徐大哥說話都很簡短有力......)



不久後新娘下樓來,拜別父母.......場面感人,好像每個嫁女兒的時刻,父母都會哭



親家:愛尬溫教三鄧教夠蛤.......   大哥:哇ㄟ好好疼惜她滴......請放心





小徐:親家~~~倫偶棉就帶走啦!!!掰掰




一路上迎親車隊狂飆,因為日子很好得算時辰進房,還有發生跟錯車隊的糗事..........旁邊口ㄞ的老倫家....是徐家的阿嬤......



小徐端甜湯給新人好賺紅包, 這趟賺的很累



轉戰到請客的餐廳......正港台灣味!!!  我當招待收紅包(可以中飽私囊嗎???大哥~~~~)



新娘先到會場......換裝



小朋友是我可愛的2位小堂妹跟堂弟,跟偶一樣清純動人



敬酒.....又換裝



敬酒中~~~這一桌是迎親隊伍跟死黨



這位伯伯要特別介紹一下,毛克勤叔叔可是位江湖大哥,我從小在他的場子玩耍長大,曾經有次到他家玩,他趴著跟徐媽媽聊天,小妹偶才發現 他的屁股跟大腿被捅了好幾刀!!!!(不是被老婆砍的喔!!!!)真猛



徐老媽跟二嫂的家人敬酒中



大哥:小妹~~~紅包老實一點報帳啊!!   小徐:哇哉啦!!!偶都很老實滴.....不能多的錢給偶買個手錶嗎??



新人送客來張甜蜜合照吧!!!最後還好徐家人緣還不錯,紅包收入夠付喜宴的費用



大哥大嫂~~~~看在小妹那麼累跟睡眠不足的份上........送隻SEIKO 或者CITIZEN的手錶來當謝禮吧!!!!      大嫂~~~不要躲!!!我知道你會看我的部落格.......跟大哥說一下吧!!!!別裝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