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的小孩等不及跟他阿姑偶......同一天生日,提早幾天來報到,這是剛出生時的小腳丫那ㄟ駕古錐.......



過年前偶就先回中部撒紅包了~~~~這小子跟他爸一樣騙了偶不少銀兩要是長大不夠乖.....我一定會好好教訓他的!!!



有一對大耳朵.....聽算命的說...這小子將來命不錯.....但是桃花重呀!!!



好小的手喔~~~感覺很不真實~~~~兩個哥哥去年都完成終身大事了,一下子就蹦出小孩來........我一直看著這小子......到底像誰??!!我家莫名其妙就多了好多人喔



小徐姑姑伸出魔爪玷汙一下~~~~~恩恩恩......好吃



胖胖阿媽當然是疼他疼得要死......一邊罵他壞小孩不睡覺,一邊又抱得高興.....歐巴桑真是口是心非



千千萬萬想不到的是.....我那浪子二哥居然也會換尿布說.....掌聲鼓勵鼓勵



小朋友餓就哭,尿也哭,大便也哭,沒人抱也哭.........阿.....你是哭火大的喔!!!我將來一定拿他的曝光照威脅他!!!因為我回到家很晚了,他還不肯睡,吵到3.4點,嫂子說他跟一般小孩子比,真的不愛睡覺~~~~(哇哩咧),還是貓貓狗狗比較好搞.......



一天要喝很多次...........



然後終於肯睡了......



尿布是小熊維尼的~~~~小時後我們都麻是紗布做的..........



小朋友出生時好醜喔~~~~現在好看一點,我叫:徐宇正,2007/01/09 出生........我是男生~~~




宇正:我很喜歡我馬咪幫我洗澡,不像小徐姑姑不愛洗香香......阿~~好舒服喔



宇正:小徐姑姑,你給完紅包就行啦,不要吵我休息~~~~掰掰


小徐:這小子真的很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