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愛的米醬是一位導演的貓咪~~~~前陣子檢查出有腎衰竭的問題住院他一直很乖巧.....也都還很乖乖吃飯迷有異常.......來醫院剪毛美容時偶覺得他瘦的很離譜........檢驗指數出來高得驚人......外帶腎結石.......



米醬親生媽媽也是因為腎衰竭往生.......他在住院時每次都用很認真的眼神看我棉在做什麼..........超口ㄞ



每次我打開籠子的門米醬就會自動走出來......坐在偶的腿上喔!!!!



因為要炫燿給小蔡醫師看.......所以我都是用自拍的.......技術真好.....受不了



米醬: 小徐醫師~~~~偶可不可以不要進籠子......我會很乖不亂跑.....我想要回爸爸那裡    小徐醫師:只要你腎指數降的快一點,就可以快快回家啦~~~~乖.......聽話



看著米醬緊緊抓著我褲子的小手.......實在不忍心........所以每天都會去抱抱他陪他玩一下........他爸爸也幾乎每天會來看他



為什麼說是炫燿文呢??!!因為米醬不會去躺小蔡醫師的大腿.......小蔡醫師每天要為他吃飯很多頓.....他要是吃得不夠多......會一直變瘦......小蔡醫師只好三餐點心下午茶跟宵夜都要跟米醬搏鬥.......所以米醬討厭蔡醫師........小蔡醫師:偶素無辜滴~~~~



乖巧的米醬今天終於出院了~~~~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良好狀況下去........還要陪他最愛的爸爸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