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2月份的某一天晚上.......當我下班回家後,平時最黏我的小天天怎麼不見蹤影呢.......迷有出來迎接他最愛的馬咪......奇怪囉



沒精神的模樣.....一定有鬼,一直躲在浴室馬桶邊,叫也不會理人........一抱他就哀哀叫........後來發現屁股邊有咬傷的樣子........我原本猜測可能天天想性侵害姐姐們所以被教訓........可是自家人應該不會下這麼重的手呀...........天天痛到都迷有辦法動........只好隔天帶到醫院看看.



X光看不出什麼問題,所以麻醉之後清傷口順便當公公了.........才發覺......傷口很大很可憐.耶......難怪動不了



到底是誰下的毒手呢.........



隔天凌晨六點多....我被吵鬧聲驚醒.....迷迷糊糊還在想說家裡怎麼多橘虎斑的貓........見鬼啦!!



這隻橘虎斑還滿大隻的.......身手矯捷......真搞不懂他是怎樣進來的........我拿掃把想把他趕下來送出去........他老大還在跟我僵持.......開始耍笨擺pose............使我想起"小林誠----貓咪也瘋狂-----主角....麥可(漫畫)".....真的很像!!!我笑到不行......可惜小陳跟小蔡醫師都睡死了.....不然也會笑翻吧!!!!!



最後橘虎斑蹤身一跳........像鬼一樣.....失去了蹤跡.......後來我才發現本來陽台的隔網被咬破了一個洞.........原想讓小朋友出去玩耍曬太陽的用意......反而讓外貓入侵......從貓門進來家裡搗亂.......我猜想反而天天是公貓為了保護姐姐們才會受傷........天天~~~~~馬咪錯怪泥囉~~~~


接下來的日子......我很提心吊膽.......因為天天被野貓咬傷很可能感染貓愛滋.....還好.......一個月後驗血結果是陰性.....迷有感染......謝天謝地!!!!!!


所以我棉學到了一點.......在家也不一定是安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