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號這一天~~~~~多了一個獸醫美少女誕生在地球上



瞧~~~壽星害羞的咧~~~~  今年實際二十有八......待價而沽.....意者請洽中山動物醫院留言版......須經過眾醫師面試.院長大人口試......入院實際操作.....試用期3個月~~~~~附註!!!無誠勿試!!!小陳醫師跆拳道快黑帶了!!!!偶沒有虎濫喔~~~~



ㄟ.........因為想不出生日願望......害羞凝望著眾人~~~~裝口ㄞ咧!!!



吹蠟燭了~~~~恭喜!!!!!   28 歲.....花樣年華......生日快樂!!!!



上圖為執著在包裝片上.....勤儉持家.....好事將近的....徐曉萍醫師...在下個月要為愛奔向中部工作......羨慕ing 新來的混血兒助理~~~蒞安小朋友....名花有主了.....各位男性讀者請勿氣餒......再接再厲醫院還有其他美女呀   另一圖.....剛要走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的院長....林醫師.....被叫回來唱生日快樂歌!!!!



開心合照一定是要有的啦~~~~



蛋糕切開囉~~~口味還不錯....在附近的LULU蛋糕買的......可是小小貴....我喜歡亞尼克或紅葉..吃吃看(店名)的也不錯啦.......   還在執著的曉萍醫師跟小助理.....  2個會計姊姊跟串場的愛犬.....可以當淚溢症的營養品最佳代言人...曾經是紅面關公...現在有夠白!!



壽星與中山僅存二大帥哥合影留念~~~~來~~叔叔親一下....



水腫的小徐終於現身囉~~~萬紅叢中一點綠的老闆笑得很僵..是因為迷有美女是嗎??!!



生日快樂....小陳醫師....我想我棉常在溝通....對彼此關心跟了解應該都明瞭....認識這麼久了...你還嫁不出去偶真的很擔心...我怕得養你一輩子...要不就是乾爹林叔叔要附很多嫁妝給對方 你很努力是個很棒的醫師...其實我很崇拜羨慕你...你的世界雖然很小但是很清新乾淨...你的內心也始終是如此...不要因為我不開心....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謝謝你的陪伴...也謝謝你讓我成長....這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無怨無悔無條件就是會為你付出的人還是存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