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KiLin".....女生,快滿3個月大......虎斑條紋比較淡....體重接近1公斤(體態渾圓小巧口ㄞ),我做過1次5合1預防注射與完整驅蟲,還有檢驗過貓愛滋跟貓白血病 (皆為陰性.....是個健康寶寶喔) 我跟妹妹 (在下圖)....等待著親愛爸比跟媽咪的出現..........



我叫"Sapolu",女生.....虎斑條紋比較明顯.....體重跟姊姊一樣,有著一雙小小的鬥雞眼.....也一樣做過1次5合1預防注射與完整驅蟲,還有檢驗過貓愛滋跟貓白血病 (皆為陰性.....是個健康寶寶)我們在中山醫院等待認養........好想有一個溫暖的家喔~~~~



我棉姊妹倆感情很好......也很活潑喔!!!!



Sapolu: 幹麻~~~~(睡覺驚醒中),我上鏡頭了喔!!!! 角度還可以嗎??...我頭髮有沒有亂掉呀??~~~~



Kilin:這樣有給她口ㄞ嗎??~~~~我眼睛很大很圓吧!!!



小徐努力貼圖ing........可愛大放送~~~~~~~





送養條件:  1.具備經濟能力  2.愛著貓咪一輩子 3.時間到了.....該打的預防針跟結紮手術要記得  4.養貓咪是十幾年的時間,不是一時衝動!!! 要不離不棄  5.撿到兩姊妹的愛心媽媽希望能與領養者常常保持聯絡與偶而的探望  6.學生或要當兵的人士要跟家人溝通好才可以喔!!!


無誠無耐心或虐貓人士請勿嘗試!!!!!!!!不然你們會先被小徐醫師打死!!!!! (失態了.....)_


請大家幫我宣傳一下吧~~~~~小貓一直住在醫院沒有活動空間其實很可憐


小貓已經找到主人了.....多謝大家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