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宇宙無敵純情愛吃少女.....momo 將  說起偶的豐功偉業.....應該迷有人比得上



偶從出生到現在不滿2歲.......但是花了我爹娘大概拾幾萬的醫藥費了~~~~我已經算不出我曾經被麻醉過幾次開刀啦....縫合啦....拔掉斷齒...跟一次的結紮



偶的身上有很多的骨釘......只要一照X光.....偶馬咪就會很想哭  偶很捨不得偶爹娘為偶操心.......口素......偶真的很容易骨折



身上因為開刀的傷口長不出毛髮.......口素....我唯一讓我馬咪很欣慰的是~~~我吃飯不用他們擔心...... 小徐: 貪吃是momo將長處吧!!!



偶很想我媽咪不要再為我擔心......因為有妳跟爸比還有愛我的家人們......我覺得很幸福



我會乖乖,盡量不要暴衝受傷.......雖然我另一隻手的韌帶也開始鬆弛.......走路的手掌角度很怪~~~~ 只希望馬咪不要再為我擔心跟哭泣~~~



我會乖乖聽馬咪話......當我任性的時候......媽咪不要彈我鼻子啦!!!!我一直都很配合醫生阿姨的治療呀!!!!!



雖然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又會出狀況.......只希望我陪媽咪跟爸比的每一天,都會帶給你們快樂的回憶!!!! 說這些話偶好害羞喔~~~小陳醫師你說是不是.....    小陳醫師:momo將......你想太多了......別再演了!!!換你洗澡囉!!



momo將: 好吧好吧~~~~偶這樣的苦情美少女演出都沒用.....還是得洗澡是吧!!!     小徐醫師:   歹勢喔!!!你阿姆打電話來交代的啦!!!!  momo將:那我回去藉口沒吃飽.....發她們一頓脾氣!!!     小徐醫師: 不要說我教壞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