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次看到由餵奶養大的小貓,都會給予無限的肯定跟讚美...... 因為換成是我的話,哪可能1-2個鐘頭就起床餵一次奶.......... 早就睡死囉!!! 如果是我的小孩......她大概要很早就學會自己沖牛奶吧~~~~


本篇主角-----黃小毛跟他偉大的娘   登場~~~~~ (拍手.拍手喔!!!)



請不要以為,黃小毛一副楚楚可憐像.....才幾個月的他,可是狠角色耶!!在家是個過動兒不說,根據苦主表示,他在暴衝玩樂時不可與他四目相接,只要被他一察覺,馬上轉身攻擊主人為樂,來到醫院也不把醫生當作一回事.....果真是披著可愛貓毛的惡魔野狼一匹



看我黃小毛的伶牙俐齒.......  據苦主表示,遭受攻擊的雙手已殘破不堪,正申請傷殘手冊發放中~~~~~



面對小徐醫師的調教,仍舊頑強抵抗......   我.我.我.......不認輸!!!!



黃小毛:  我不理你........我左看



黃小毛:我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不簡單(小徐耍冷中......凍傷了!!!!!)



隨篇附贈原本在醫院裡等待認養的苦情兄妹3 人組,其中柿餅兄弟在偶老闆娘中的部落格出現過.......... 原本其中一隻要成為:黃二毛~~~~但是黃媽媽行動太慢,皆被領養走,過著幸福的生活去了    只剩黃媽媽獨自咬手帕ing



上圖為大哥,下圖是賽面小弟



此為黑白機車蝙蝠妹........



下班時偷偷放出來玩,3兄妹玩成一片........感謝各界善心人士領養.......也對勞苦功高的奶爸奶媽們致上最大的敬意!!!!!啊 ~~~~~~~~福氣啦!!!!


P.S  黃苦主來電表示.....小毛短短5月齡就已發情......尚待完成預防注射後馬上就要結紮~~~~~現在大家營養都太好是嗎????!!!! 小徐自言自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