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莎亞.......享年十歲......生平安靜.個性乖巧.外貌可愛



與我情同姊妹的小陳醫師愛犬,曾經我也跟莎莎亞一起用著短短的小腿,在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步......我們還滿搭的



莎莎亞的一生真的很乖巧,除了對吃很執著外.......還會兇柔柔(小陳醫師的另一隻愛犬,同胎的妹妹~~~~)



在這個月的月初,莎莎亞與世長辭,一早我還在昏昏沉沉的睡夢中,接到小陳醫師泣不成聲的電話......ㄟ........我真的不善於安慰人.......只會說:你不要再哭了啦~~~~ (如果安慰不成功,我可是會惱羞成怒的!!!!)



跟小陳認識多久,就知道莎莎亞多久,大概快5.6年吧~~~~她是名犬之後 (父母皆是冠軍名犬喔!!!)  所以身型體格超口愛跟標準的~~~尤其是那小豬般的捲尾巴是偶的最愛~~~~   雖然我們都是獸醫,也都知道動物年老之後的問題,也應看淡生死的別離.......只是......說都很容易,要面對很難.... 所以------笨蛋小陳,打起精神,近來你所面對的挑戰跟打擊很多,我們都很心疼你,卻也希望你能更進步........賣擱靠哇啦!!!哉某!!!!   中山女子動物醫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