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相處過的二千個日子裡,對方讓我成長很多.學習很多.也受傷很多.........後來,單純的我不再,風風雨雨過後,換我傷人很多....



相處的過往回憶,有時湧上心頭.......會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然而突如其來的電話問候,對另一頭的人來說,卻是負擔跟羈絆.............



我信守承諾,不再有連絡,不再有音訊............我只是做著你曾經要求我做的一件事.......好好當個獸醫師.......而從你大哥口中得知你飛到另一頭去求學.....你真的很勇敢,我確信你會成功回來台灣........確信你已經釋懷我們的過往



後來幾段感情來來往往,突然我才發現,我不快樂.......因為我不懂得愛人,不懂得什麼是"愛"......這讓我很生氣,曾經對另一方的忍耐包容....無怨無悔.....只是傻傻的愛.................................我找不到那樣的我.............為什麼?????!!!!!



我對愛過我的人感到抱歉跟內疚.........因為我浪費了你們的情感........我以為我可以給你們相對的付出跟感情..........可是我表現出來的卻是言行不一



很多悔恨過去了,想抓也抓不住...........所以傷心離開我的你們,是你們幸運......沒有再被我絆住一直停留,更或許你們該慶幸離開地早.......可以追求屬於你們自己的幸福.........



或許像我這樣的爛人........早該消失地球上......更或許你們甚至希望從來沒有遇見過我.........如果可以,我也這樣希望.........



開朗笑容後的不堪,我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傾聽............聽你們的聲音.........聽自己的心跳.........聽外界的批評.......我是人不是神.........我不是十全十美.........其實我極度自卑下產生的極度狂妄.......讓我可以掩蓋我的不安跟悲傷..........走吧,過往,我該放手,讓彼此都自由,不再強留任河不屬於自己的一切............你們是該慶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