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前幾天晚餐要吃的微波泡菜鍋,口味還不錯,正當我去上廁所回來時(雖然我很想,但端去廁所不方便吃......)發現有人動過.....



不用說,兇手已經寫在臉上........徐飯糰!!!!!    小徐:糰糰,偶素有餓到你是嗎??!!這種東西又辣又鹹.....怎麼可以偷吃呀....還敢躲



糰糰: 媽~~~~~我知道錯了




糰糰:真的知道錯了......



糰糰:真的啦~~~~下次不會在犯了.......



糰糰:我願意改啦~~~~你看我表情那麼有誠意......



小小腳掌都好可愛的糰糰..........小徐:好吧好吧.....放你一馬...不可再犯喔!!!!



糰糰:我就知道以我這麼可愛清純無辜的模樣~~~~(跟小徐很像~~~) 一定會被原諒滴.......    後記::::小徐原本怕糰糰會因為這樣被螞蟻搬走......結果迷有~~~所以想幫她洗香香.....後來發現不用了耶!!!!因為她臉上顏色自己會越來越淡......真好     跟我一樣可以不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