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大哥大嫂要求~~~~~封面改成美美帥帥婚紗照~~~~想要增加點閱率



10/7號是好日子,很多人選在今天辦喜事,大哥一早起床緊張的向神明拜拜祈求今天一切順利



小哥在準備要喝大嫂奉茶的紅包,他明年1月份寶寶要出生了,預產期跟我生日一樣徐家的第一個寶寶是魔羯座的耶!!



我棉親友團從台中出發到雲林參加訂婚...........



新郎到了,怎麼迷有人出來迎接???!!!  打電話打電話  我棉笑說,新娘搞不好被搶婚囉~~~~



擺在辦桌入口的婚紗照.........新人還滿上相的耶~~~~



大哥跟岳父的合照..........木訥的兩個人............



我跟大嫂合照...........被媽媽罵說不正經...........



無聊之餘的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好可愛喔!!!!



左邊是媒人婆鳳珠阿姨,右邊是小徐醫師的阿母.....




我們下港人請喜酒的特殊習慣~~~~台灣水果"檳榔"!!!還有久違的賽車女郎~~~~讚啦!!!



令我最震撼的一道菜..........看清楚了嗎??猜猜看!!!!



這是牠的頭..........



沒有剪腳指甲...........



猜到了嗎??!!牠是鱉.............    三杯鱉肉........據我那不知情的阿母吃下去形容像雞肉...........噁心ing............



看見鄰居家的寵物............台灣山豬,有背帶喔!!!!聽說可以帶出門散步




後來小哥送我回台北......被ㄠ好幾'張5個小朋友買小寶寶的東西.....大失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