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個休假日,看到捐血車.想想自己已經很久沒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囉!! (剛好最近營養太好)加上之前有過將近一年血紅素不足不能捐,所以就來試試運氣!!



護士阿姨說我這次情況OK!!她們就迫不及待把我壓到椅子上(可能怕我反悔吧!!),她們還說好可惜我不夠重,不然可以捐500C.C.........AB血型正血荒.....偶該慶幸自己還不夠肥吧!!



我不太怕痛,可是太久沒有捐血了!!看到那麼大的針頭多多少少怕怕滴.....還被插針的護士先警告:你等會不准給偶縮手喔!!我沒縮手,可是刺下去的那一剎那總是會有反應吧!!!都不能有是嗎!!!還被罵說:說了不能縮你還給我縮......害好脾氣的小徐醫師我....當場想走人(可是只能幹譙在心內!!!!!!)



我以前捐血遇到的都是普通磅秤,發現現在改用電子式的進步了耶!!!    



搖阿搖~~~~~終於到達標準CC數,護士阿姨準備放人,但是動作依舊粗魯!!!!!!!!   我再也不會來這裡捐血了!!!!!! (不是不捐喔!!!)



我可是領過捐血中心的獎狀喔!!!(聽說滿10次就有一張~~~~)



領慰勞品的時間到了~~~~精選西洋老歌CD一張,餅乾一包,綠茶一瓶......果然!!!!我遮住眼睛以下才是王道呀!!!


P.S:不久後捐血中心寄來血液檢查報告,結果顯示我是健康寶寶,血液也是頂呱呱!!!但是中山同仁們迷有人相信我是去捐血.....甚至開玩笑說偶是去捐卵子......  我如此為善不欲人知的苦楚,一般凡夫俗子是不能明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