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我又多了一隻"黑蟑螂",按照字輩來說,我考慮了很久,排除眾議!!!!尤其是 布丁陳.黑眼圈.余小米的娘.哆比媽等等提議的濫名字~~~  仍舊走我獨樹一格的小徐風,就叫黑蟑螂""天天""吧!! 因為孫燕姿唱 "天ㄡ ㄡ~~~~ㄡ ㄡ"



小貓畢竟是小貓,除了吃跟睡,就是玩啦!!!  在此重申!!!!!!!天天其實是灰貓,灰中帶亮到發黑的灰貓~~~~ 我不養公貓,但是遇到天天,好吧好吧!! 養你囉!! 但是你的蛋蛋很快就會不見囉!!!



天天吃像很差勁......看我好好調教一番,只要陳布丁不要太溺愛他!!加上徐家姊姊們對新貓都很友善,也不會攻擊,都讓著笨蛋徐小天.....喔喔喔喔喔喔~~~~潘潘.糰糰.盼盼.珊珊~~~媽媽以你們為榮!!!!  我相信我棉家的永遠不會像陳米包.馬尼那樣小家子氣!!!!  (本人親眼目睹陳米包主動攻擊小朋友的狠勁..........快叫警察)



HI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大家好,我是徐天天,現齡3個月  因為我媽媽工作很辛苦也賺不到什麼錢,你們看我那麼髒,就是連去洗澡也不行....所以要募捐我的玩具..... 嗚嗚嗚嗚嗚嗚    天天: 娘~~~我這樣說可以嗎??!!   小徐: 很好很好.....繼續....     天天: 希望各界善心人士尤其是 哆比媽媽  陳大戶   黑眼圈姨姨 等等.....可以疼愛我小天天,買玩具跟罐罐送來中山,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徐天天愛大家喔!!!!!!!!



天天: 娘,好累喔~~~我要吃罐頭!!      小徐: 我棉不是被寵壞的陳米包,乖!!去吃乾乾



天天: 我不要!!  我絕食抗議~~~~睡覺去~~~~~



天天: 娘~~~我要吃罐罐啦~~~~求求你    小徐:不行~~~抱歉!!



潘潘: 娘.....你活該啦~~~又帶奇奇怪怪的人回來,我習慣了~~~怕麻煩要不讓他去當浪貓吧!!!      小徐: 潘潘~~~~幫忙勸勸照顧弟弟啊~~~~



糰糰: 附和潘潘,娘~~~他好黑好可怖喔~~~讓他去當浪貓吧!!!!



盼盼:迷意見~~~~好黑的小朋友喔!!!



珊珊(天天來的時候她最生氣):我要當最小的妳趕快把天天放生.....不然不理你囉!!!



這麼口愛~~~~~怎麼捨得呢!!!!! 但是天天真的是莫名其妙多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