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吾家有女初長成,珊珊在10個多月大時終於發情了......其實原本想讓這麼口愛的珊珊生胎寶寶,但是我遲遲做不了決定~~~~珊珊半夜老是在廁所喵喵叫.......小徐: 珊珊乖,跟娘去一趟醫院好嗎??!!    珊珊: 我不要,每次去都沒有好事!!    小徐: 珊珊乖呀~~~~回來有罐頭吃喔~~~~



在珊珊來不及反應下,被我匆匆帶往醫院.......執刀的人不是為娘我,而是小陳醫師  (我真的是很夠義氣吧!!)  小徐: 要是我女兒的傷口太大跟不夠美,你就準備受死吧!!得拿幾個月的薪水補償我!!   小陳醫師: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不要再說了~~~我壓力很大耶!!    小徐: 那你退開呀~~~給你機會不要是吧!!    小陳醫師: 不要再欺負我了.....我要哭了啦~~~



珊珊結紮過程還算順利,時間也花的不多......要是超過30分鐘,在中山算失格,請自動降薪 (這一劇是開玩笑的啦!!). 珊珊在恢復籠中休息....



從背後看真的好像一條台灣錦鯉喔!! 珊珊這時給我又吐又拉~~~



稍微幫她清潔後,晚上帶回家照顧,楚楚可憐的模樣真是使人心疼呀~~~



晚些,珊珊想出來,我先給她點東西吃,食慾尚可,才放她出來.....



認真大便的模樣真是口愛呀!!!代表手術後的疼痛不至於太大......中山驕傲的地方



珊珊奇遇番外篇:


珊珊結紮完後的某一天,因為她的相片有登上星報的寵物版,有位50多歲的媽媽打給我說,希望我把珊珊給她養,那位媽媽剛好看到報紙的相片,說珊珊跟她4月份往生的貓咪長的一模一樣.....尤其眼神跟花紋    小徐聽的一頭霧水跟茫然    葛媽媽說她的貓因為發情跑出去,不小心摔死了,她每天已淚洗面的思念貓咪,她知道這個要求很強人所難,但是保證會好好對待珊珊......  小徐雖有成人之美,但是怎麼捨得呢!!所以先婉拒.....  隔天,她住台北的女兒也打來,說她媽媽一直跟她提珊珊,雖然也是過找其他貓咪但她媽媽不心動...


小徐醫師對這段經歷覺得很奇妙,加上葛媽媽每每打來就是哭,害我差點真的要考慮要將珊珊送她,但是葛媽媽的女兒後來說話讓我不開心,所以有反感,她說:那隻貓是流浪貓,在醫院要給人家領養的嗎??!!    小徐醫師: 報紙上不是有寫,她是我的貓,三花折耳,珊珊不是流浪貓!!       總之~~~~我棉加的珊珊有粉絲耶!!!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