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乃吳宣樺小姐壽誕!!! (請拍手鼓掌配合一下)



於是我們連同在台大讀研究所的同學相約一起吃飯,原先在DOZO有訂位,可是看到隔壁新開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的被吸引過去,受了一肚子氣!!!!會有番外篇吐苦水~~~還是回到DOZO吃飯....



壽星不改好脾氣,一直安撫小徐...... 好吧好吧~~~先吃飽再說!!



壽星點的菇菇豚骨鍋,好多香菇喔!!!好吃呀~~~



同學點的石鍋拌飯,好大一碗喔!!



我的烤大飯糰......真的很大



還有鰻魚飯.....是餓昏了是嗎!!??都是飯.....



還是有飯的創意壽司



炸球球



炸春捲



烤五味章魚



宣樺一點辣都吃不了,我卻忘記囉!!!!招待不周招待不周



已經飽到快吐了~~~還是得吃蛋糕,還好同學夠聰明,只買三人份的迷你蛋糕



很認真的切蛋糕喔!!



  壽星頒發蛋糕的巧克力棒給我耶~~~~



小徐當然要代表獻吻囉!!  救人喔~~~~



小徐醫師帶頭表演AV女憂的吃相......一定要破壞形象嗎??!!大家笑到手發抖喔~~~~~



壽星迫於我的淫威之下,也要來一張!!!倫家可是氣質美少女呢....



同學也不能落跑~~~~來吧!!



小徐醫師再度犧牲演出~~~~喂!!同學手不要抖啦!!



圓滿落幕!!來張合照~~~~



在此替我的好友徵婚!!宣樺乖巧可愛.思想體貼.家教甚嚴.氣質出眾~~~在樹林當屠檢獸醫師~~~~徵求真心對待交往長久之對象,無誠勿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