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被我等到,四寶濃湯都在跳台附近玩~~~我相信家暴會有消失的一天



糰糰一直都吃不胖~~~我棉家的伙食很好呀!!天生體質吧!!跟她娘一樣輕盈,是小朋友中對跳台最賞臉的,.很愛睡在上面~~~



天生優雅,美麗苗條~~~好美喔!!不愧有母乃風!!  小徐:小公主喔~~~好愛泥呀~~    糰糰:那是一定的啦~~~



糰糰尤其愛窩在這個小床上~~~超口愛超口愛~~~(尖叫ing....著迷呀)



糰糰: 娘~~~我要睡睡啦~~~不要再了拍啦!!因為我還沒梳洗化妝,不夠美我的粉絲會失望啦~~~



糰糰算是金吉拉中的志玲姐姐~~~脾氣好(各位如果有拜訪過黑眼圈小姐家的秒秒,就會曉得她們家是金吉拉中的火爆女子摔角冠軍,林醫師都怕她三分),又美麗,只是太嬌了!!



糰糰因為愛亂咬東西而腸胃炎,住過院後,對抽血很排斥,很丟我的臉~~~哪像乖潘潘,連打麻醉針要洗牙動都不動,叫潘潘第一名啦



糰糰起身抗議~~糰糰:娘,還不是因為你東西都不收好!!我愛吃塑膠條條你又不是不知道    小徐: 噓~~~不要講太大聲,娘是沒空,不是懶,不是髒!!   糰糰:泥騙倫!!!你粉絲會越來越少啦!!因為你教人家養貓,小東西要收好,尼都迷有做到,難怪泥會越來越胖!!



雖然愛女如此賭臭我,我還是把她美美的相片po上,她真的很瘦小,連貓跳台中間的小板子都可以躺著睡,反觀潘潘除了會在下面磨爪子外,沒再跳上去過,難道年齡是問題,體重是壓力!!??  潘潘跟娘一起減肥吧!!  潘潘:偶不要,偶很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