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搬新家,有了一個豪華貓跳台,才剛組好糰糰跟盼盼就迫不及待玩起來   但是....潘潘不為所動,因為素老倫家嗎??!!我把她抱到跳台上試試



潘潘左盼右顧~~糰糰前來關切....潘潘:呵呵呵~~~我看得到窗外耶!!



潘潘:有點高,我的體重還好,但是待會跳下去會不會扭到腳呀?~~



潘潘:娘~~~阿郎咧??!! 我想下去啦~~~救偶



盼盼也前來關切~~~   盼盼:老大泥下不去喔??就像偶這樣呀~~拉長身體嘛~~放心啦!!泥不會被洞卡住滴   潘潘:偶的事泥少管(陳布丁的台灣狗語又出現啦!!)



潘潘:娘~~~娘~~~娘~~~~救救偶啦~~~我要哭哭囉~~~



潘潘:娘~~~泥還在拍!!我等等不理泥了啦!!



潘潘:偶再也不要理泥了~~~娘~~~救偶啦!! 生氣了喔!!



我把潘潘抱下來之後,她跳到最愛的桶子上(偶真素不了解~~她真的粉愛睡這個桶子)     潘潘:能到地面上的感覺真好~~~桶子桶子最愛泥,還是泥好睡~~~



小徐:泥好~~~我是芒果亂報的記者,潘潘小姐聽說你身為貓老大,但是卻怕高!!??這是真的嗎!!!!!   潘潘:不要拍偶不要拍偶~~~恕不奉告



小徐:潘潘小姐~~~我給你來張特寫,請你說幾句話好嗎??!!難道你真的怕高!!??    潘潘:不要再拍囉!!當心偶告泥!!我棉家的事泥少管~~~(好熟悉的一句話喔!!)



潘潘:世人都不了解~~~其實純樸最好~~飼料桶還能當枕頭~~~有多舒服~~泥棉試試就知道



潘潘:喔~~~~蘇福蘇福~~~~偶睡到口水到快留粗來囉~~~



小徐:潘潘~~~形象形象!!  女孩子家要注意形象!!    潘潘:娘~~~泥都迷有囉~~幹麻還要要求偶~~~我就是最愛飼料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