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闆大恩大德老闆娘忙碌奔走(馬屁ing),我們搬進員工宿舍,潘潘她們在醫院窩了一個晚上,為娘的我費盡吃奶的力量,終於新居落成!!結果只是一天忘了放貓沙,她們就給我大便在牆腳,真是的~~~  潘潘:娘,兇手不是我喔!!



小徐:那你為什麼吐舌頭,味道臭臭喔 ??!!   潘潘:我睡了一覺忘了收啦!!



小徐:喜歡新家嗎??   潘潘:還不賴呀~~~



因為新房間有三個窗戶,糰糰喜歡站高高望著窗外~~~



小徐:我的小公主~~~喜歡新家嗎??  糰糰:嗯~~你床鋪的還夠軟啦~~勉強可以囉!     小徐:娃哩咧  


  


小徐:那大便的兇手是不是泥呀??要不要跟娘老實一下,犯錯迷有關係滴~~    糰糰:娘~~~我長得那麼冰清玉潔,雖然泥忘了放貓沙,你看我像是會亂大便的美少女嗎??!!  小徐:可是上次泥自己跑進廁所不小心被我關起來,就有亂大便,泥最有嫌疑~~~



小徐:盼盼喜歡新家嗎??   盼盼:誰!!幹麻!!



盼盼: 娘~~~泥知道一種東西叫做"起床氣"嗎??!! 突然這樣嚇我起床,偶滴奇蒙子不秧喔!!   小徐:好好好,對不起嘛~~~,不要凶我啦~~~



盼盼:新家尚可啦~~如果你能整理的更整齊一點,我心情會更好....  小徐:是是是~~~小的明白,收到!!



珊珊躲在沙發床一天囉~~~自閉的她好不容易出來晃晃...    小徐:珊珊新家耶!!我的珊珊喜歡嗎??!! 



珊珊左盼右顧ing.....珊珊:我又沒多大要求,反正我不重要   小徐:別這樣嘛~~手心手背都是肉呀~~媽媽愛你呀~~   珊珊:最好是喔~~~



珊珊:偶只希望泥能有點威嚴,阻止糰糰繼續毆打偶..... 不要讓我的圓頭變方形啦!!   小徐:是是是,小的收到....



最後小徐醫師也一定要來張自拍,雖然最近發福水腫得豬頭一樣~~~搬家累到面有菜色......



慰勞自己,趕緊睡個大頭覺吧!!搬到手都快廢了~~~小徐醫師還是要陪伴大家入眠.....困咧~~~又要做噩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