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美~~~但是我耐看!!.....咪狗爸希望在這篇文章中,倪不要再堵臭我啦!!



自拍無罪!!小徐愛美!!自拍重點----1.仰角45度 2.微微笑 3.別把雙頰的肉肉擠出來 4.朦朧美最讚 5.千萬別把雙下巴露出來......但是此張教學是錯誤版本...



我曾經也有瓜子臉呀~~~好懷念!!唉~~現在懷胎8月囉!!



裝口愛~~~裝無辜~~~亂亂的頭髮~~~真好看!!受不了啦!!連我都差點愛上我自己囉!!(不要對我吐口水)~~~那ㄟ架古錐



我在哆比媽家一起慶祝我剛滿20歲生日時(騙死人不償命喔!!),那時依舊清純無比,體會到---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醫院上班中,雖然氣色欠佳美麗依舊,相片模糊,切記重點!!朦朧美喔!!



被工作折騰不成貓樣~~~嚴重睡眠不足~~~蠻牛喝整箱



即使老闆家拜年,還是要來張自拍呀!!(感覺開始發福囉!!慘!!)



到醫院做檢查還是要自拍~~~阿娘喂!!感覺好像拍鬼片喔!!旁邊是超音波的藍光影響啦!!醫生阿伯一直要倫家吸氣吸氣再吸氣,拿著超音波的探頭壓壓壓,很痛耶~~~,也終於能體會動物被我們用探頭檢查的感覺了



做完檢查,目泛淚光~~~付錢給別人亂亂摸,嗚嗚嗚,倫家還沒有經驗過啦!!



最近氣色好多囉!!當然體重計的數字也變多了...看.....唉....魚與熊掌不能兼得(什麼爛比喻呀!! )



最後來一張,下班後很累吃著快睡著的晚餐自拍圖~~~唉~~我真是怎樣都好看!!.......魔羯座.自戀萬歲!!!耶耶耶耶耶耶(感覺很爛的結尾,希望看過今天網誌的各位,能好好入睡,小徐醫師伴你入眠......噩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