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是繁殖場要賣的貓,因為上呼吸道感染右眼爛掉,只好摘除,那時他小小的身軀只有450公克,算她利害,捱過了手術,住院養病時每天在籠子裡飛來飛去~~~~害我跟小陳愛上她!!我打架打贏了,林醫師看我們捨不得珊珊,幫我們一把,當天晚上我們就驅車趕快去付給對方贖金以免他反悔.....小時後真的賣尷有剩!!



又是因為偶們家是ㄢ字輩呀!!我跟小陳醫師想來想去原本要叫:阿山 (因為在中山養的),後來改成珊珊,小時後因為眼睛手術,鬍子也跟著被剃掉~~矬矬地好可愛喔!!



可愛到不行吧!!這些相片是我們老闆娘幫忙拍的,想當初她也要跟我搶珊珊,每每問起她,都說:我們家珊珊咧~~~   小徐:什麼你們家,是我們家的啦!!



珊珊小時後跟我很好,每天晚上會一起睡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她跟我不熟了,要抱她就會躲我(我發誓,我們沒有家暴),只跟盼盼混在一起,叫名字也都不理,嗚嗚嗚嗚......我會感覺說珊珊好像不是我家的貓咪喔 ~~~只是路人甲



後來更慘,光長身體,不長腦袋,變成台灣鯉魚了啦!!還被老闆娘笑說是折耳臘腸~~~



這張明顯一點,我發現呀~~~人類的九頭身美少女是不適合用在貓界滴!!



其實少了一隻眼睛對珊珊來說,行動力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只是偶爾倫家跑直線她會跑斜線,還有加上嬌生慣養的糰糰每次只要被我罵,珊珊剛好走過去她身邊就會被牽托到,挨了二拳,所以珊珊很怕糰糰~~~只會在椅子下 (感覺有遮蔽物吧!)自己玩玩具或睡覺~~~小徐:珊珊,為娘對不起你~~    珊珊:知道就好啦,不跟你計較.



珊珊:沒關係,等我再吃胖一點,我就去找糰糰報仇,讓她知道我也是混過三重的!!  小徐:那你保重,為娘的到時候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