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沒有準備好要再養第三隻貓咪,哪知醫院裡的一對天才飼主,庫寧靜的爸媽,他們家的母貓剛生了5隻寶寶,風雨交加的夜晚又在路旁撿到5隻也才剛出生的貓咪~~~oh,my god!! 每次寶寶們來醫院做檢查都是大工程,母貓很棒10隻寶寶都肯餵奶,看了可愛的小貓們,怎能叫我不心動~~



理智告訴我不可以,可是某天的晚上,寧靜爸媽來醫院一副跟我很熟的模樣,軟硬兼施說:小貓都送走了剩三隻,徐醫師你想養黑白貓對不對?這隻給你養.我還來不及拒絕,看著盼盼笨蛋的表情,心中吶喊:倫家素想養賓士臉的....你這個安全帽來湊什麼熱鬧呀!!帽子還帶歪歪



偶們家都是ㄢ字輩的,好吧好吧~~就叫盼盼囉!!我故意名字取很像,當我喊名字時,就能知道誰智商比較高.....果然!!你很笨!!叫什麼都來,還會在地上打滾,用腳摸你,也都只會呼嚕呼嚕,暴力玩法也是呼嚕呼嚕~~~半夜會鑽進被窩專挑腳指咬,被扁...還是只會呼嚕呼嚕! 讓我哭笑不得!!



這張墊子,是要給潘潘玩的,盼盼死佔著不走,把她丟出去,潘潘放著,又來搶~~~睏,啊你是不懂敬老尊賢喔!!潘潘很無奈的一直望著我.潘潘:白目盼佔著我的玩具墊啦!!娘你不處理一下喔~~  小徐:我也無能為力呀!!   潘潘:沒用的傢伙   小徐:你行 !自己去搶!!



盼盼:安怎??!!誰叫我??


結語:黑白貓很白目,但是脾氣好,可惜心機重!!踢都踢不走~~~我到中山工作後莫名其妙多了二隻貓~~~快被吃垮啦!!貓沙用量也很驚人!!滿滿的大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