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光陽小藍陪我東奔西跑已經8年囉!!鼓勵鼓勵 (小徐醫師真是勤儉持家啊 )



歲月的痕跡留在小藍不論是儀表板 (有破洞喔!!下雨會積水,里程數也不會動了,更何況是時數表呢!!??)



還是擋泥板 (已經都氧化了耶!),就像人老了,你再多做什麼都是掩飾不了的,我還是捨不得換掉它,雖然也是因為沒錢



前陣子,跟我和小藍一起出生入死的安全帽---黑黑與白白,一個壽終正寢.一個被偷了~~~對於安全帽被偷我不生氣,但是對方沒有留紙條,讓我不太高興(笨喔!!偷你安全帽還要留姓名跟聯絡方式嗎!!??)



其實因為我抱持著會被就是會被偷,不會被偷就是不會被偷,所以我都是不上鎖的~~~這叫活該嗎!!??  只好拿花花的鈔票再去買兩頂安全帽.....跟我一樣有品味的,可愛帥氣呀~~  但是被我載的同事或友人都不願意戴綠色的XD,後來想想,藍綠大和解不好嗎!!讚啦!!



厚~~受不了的好看!!搭配小藍更是帥氣!!小藍再多陪陪我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v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